放射狀角膜切割術RK(又稱全角膜切開術),在角膜中央視區的周圍,近視雷射依照患者度數與需求切割4.8或16條放射線刀口,使其變得更為扁平,近視雷射改變角膜弧度而使度數下降,需時二十分鐘,適合200-600度,危險度較高,可能會有遺留疤痕在角膜上,準確度低目前己很少使用2.雷射屈光性角膜塑形術(PRK)先將角膜上皮切除,之後再用近視雷射移除中心部位的角膜組織,近視雷射藉以改變角膜屈光度數,準確度高,但可能會有疼痛感,以及角膜發炎.感染.夜間視力不良等併發症
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
HOME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三分鐘懶人包,帶你了解GPS追蹤器的優勢是啥!
[2020-06-19]
到目前為止,我們僅考慮了GPS在單個車輛上的應用。那車隊呢?我們如何解釋從這些車輛中的每一個獲得的位置數據?為了實現這一點,必須使用車隊跟蹤軟件。該軟件將結合從這些車輛獲得的日期並將其顯示在屏幕上,以進行實時車隊監控。如今,車隊監控已不僅僅限於GPS跟蹤。也可以確定各種測量值,例如燃料水平和發動機溫度。
 
追蹤設備與雲端技術結合
 
基於雲的車輛跟蹤系統利用雲端計算的功能來加速傳統的車隊管理流程。有了基於雲的跟蹤系統,車隊管理者就不必花大量時間盯著計算機屏幕進行更新。基於雲的跟蹤解決方案使您可以隨時隨地監視您的車隊。基於雲的跟蹤系統可以幫助降低運營成本,從而提高業務效率。
 
您可以直接通過手機或平板電腦監控車隊。GPS追蹤器基於雲的軟件可在Android和iOS平台上運行。此外,您還可以根據自己的特定需求量身定制解決方案,因此您無需為您永遠不會使用的冗餘功能付費。GPS追蹤器的此解決方案比傳統的車隊跟蹤系統領先一步。在享受個性化計劃的量身定制的好處的同時,您將能夠節省大量金錢和麻煩。
 
 
GPS追蹤系統的優勢
 
基於GPS定位器的車隊管理系統為駕駛員,車隊經理和整個公司帶來了很多好處。一些重要的好處是:
 
•通過確定節省成本的領域來提高業務生產率。企業所有者可以提取有關車輛的統計信息,以有效地管理車隊。
•從車隊管理系統獲得的數據可以進行分析,以研究駕駛員的行為。借助有關里程,中途停留時間,空轉和超速的實時數據,可以大大減少燃油費用。
•駕駛員和車輛的安全性對於車隊管理者至關重要。使用實時車隊管理系統,可以立即發現不安全的駕駛習慣,進入危險區域或路上的事故,以採取糾正措施。
•GPS跟蹤系統可幫助您降低保險成本。保險公司為配備先進跟蹤系統的車隊提供豐厚的折扣。
•通過實時GPS車隊管理跟蹤,可以快速恢復被盜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