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射狀角膜切割術RK(又稱全角膜切開術),在角膜中央視區的周圍,近視雷射依照患者度數與需求切割4.8或16條放射線刀口,使其變得更為扁平,近視雷射改變角膜弧度而使度數下降,需時二十分鐘,適合200-600度,危險度較高,可能會有遺留疤痕在角膜上,準確度低目前己很少使用2.雷射屈光性角膜塑形術(PRK)先將角膜上皮切除,之後再用近視雷射移除中心部位的角膜組織,近視雷射藉以改變角膜屈光度數,準確度高,但可能會有疼痛感,以及角膜發炎.感染.夜間視力不良等併發症
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
HOME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別為了雙下巴煩惱了!!這幾招教你消除雙下巴-隆鼻
[2020-08-31]

如您所知,蘆薈正在迅速成為通常用作草藥和醫美的重要成分的植物之一。無論是凝膠,面霜,乳液,保濕劑還是沐浴露,它看起來都像蘆薈一樣。人們認為雙下巴,這種非凡的草藥已經在很多世紀以前的Rig Vedas中得到提及,並且據稱是最早的天然醫學書籍之一。

 

隆鼻

 

天然護膚品

甚至在那些隆鼻 的日子,蘆薈在生殖系統和肝臟的治療上都享有特殊的地位。根據植物學家的發現,這種草藥首先來自氣候溫暖的地區,在熱帶和亞熱帶地區生長最好。但是這種植物的名氣增長得如此之快,以至於幾乎被帶到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並且由於它的自然調節能力,它在大多數地方都能很好地生長,唯一的條件是它需要溫暖的環境。

天然植物的功效

研究證明蘆薈在醫學界的各個領域具有藥用價值。蘆薈用於許多化妝品中,也可以作為健康飲料消費。果汁和凝膠都是治療咳嗽,感冒,哮喘,支氣管炎,上呼吸道感染和其他相關疾病的極佳藥物。

喝蘆薈汁據說可以吸收許多營養,也可以改善人體免疫系統。最近,FDA允許使用蘆薈植物進行研究,以研究它在抵抗可怕的癌症以及在人體免疫系統較低時試圖改善艾滋病的益處。

抗老的效果

據說定期使用蘆薈可以對抗引起衰老的元素,從而幫助對抗衰老過程。營養學家證明,它也含有有助於降低膽固醇的LDL或低密度脂蛋白,因此建議患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和高血壓患者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