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射狀角膜切割術RK(又稱全角膜切開術),在角膜中央視區的周圍,近視雷射依照患者度數與需求切割4.8或16條放射線刀口,使其變得更為扁平,近視雷射改變角膜弧度而使度數下降,需時二十分鐘,適合200-600度,危險度較高,可能會有遺留疤痕在角膜上,準確度低目前己很少使用2.雷射屈光性角膜塑形術(PRK)先將角膜上皮切除,之後再用近視雷射移除中心部位的角膜組織,近視雷射藉以改變角膜屈光度數,準確度高,但可能會有疼痛感,以及角膜發炎.感染.夜間視力不良等併發症
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
HOME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淺談產品設計師的三大基本功. 不論你目前在公司的職稱是什麼
[2021-02-09]
 
無論您是裝飾傢庭辦公室還是為大批工作人員選擇產品
 
為辦公室選擇新家具都是一項艱鉅的任務。為電話,計算機和書桌選擇最佳產品機構設計的最佳方法是對當今市場上各種符合人體工程學的產品設計進行一些研究。本指南提供了一些技巧,這些技巧將幫助您將符合人體工程學的產品應用於您的工作空間,以幫助減少因辦公室中經常使用計算機而導致受傷的可能性。要確定哪種產品設計最適合您的特定需求,請注意所使用鍵盤和計算機的設計方式。考慮您的員工可能已經遭受的任何事故,傷害或問題。
 
這樣的一個例子是頸部疼痛
 
這很容易由調整到不合適高度的計算機顯示器引起。另一個例子是肩膀酸痛,這可能是由於設計不當的辦公桌造成的,它可能會使計算機鼠標偏向一側,或者可能難以拿到經常使用的物品。您可以通過將鼠標重新放置在靠近鍵盤的位置來簡單地實現此目的,但是確保辦公桌的尺寸也很重要。研究各種適用於計算機的人體工程學產品設計,包括為手腕提供緩衝支撐或為手根提供支撐的選件。大多數標準書桌都可以滿足您的需求,但是您需要確保高度合適,並且可以在鍵盤前面增加護腕以提供更多保護。如果您沒有足夠的手腕或手部支撐,則會出現諸如腕管綜合症的情況。鍵盤應低於台式機本身,並且您的手臂應成90度角。
 
另一件要考慮的事情是椅子
 
因為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椅子可以使一切變得不同。有很多高端產品機構設計可供選擇,這兩種產品機構設計都將提供驚人的舒適度和人體工程學支持。但是需要特別注意的是,這些都是價格非常昂貴的解決方案,您應該可以通過購買設計良好,價格適中的辦公椅來獲得一些出色的收益。購買椅子時,請確保椅背能提供有效的支撐,並且有很多不同的可調節部件,這些椅子將使您的辦公室中的每個人都能最好地使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