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射狀角膜切割術RK(又稱全角膜切開術),在角膜中央視區的周圍,近視雷射依照患者度數與需求切割4.8或16條放射線刀口,使其變得更為扁平,近視雷射改變角膜弧度而使度數下降,需時二十分鐘,適合200-600度,危險度較高,可能會有遺留疤痕在角膜上,準確度低目前己很少使用2.雷射屈光性角膜塑形術(PRK)先將角膜上皮切除,之後再用近視雷射移除中心部位的角膜組織,近視雷射藉以改變角膜屈光度數,準確度高,但可能會有疼痛感,以及角膜發炎.感染.夜間視力不良等併發症
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
HOME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PRP關節注射大公開,這些要點流程真的超重要,一定要記得
[2021-07-15]
 
如果您被告知需要進行髖關節置換術,或患有慢性髖關節疼痛,您可能是該手術的最佳人選。
 
PRP關節注射方法之間有什麼區別?在傳統方法中,在臀部的後部或側面開一個 7 到 8 英寸的大切口。使用這些方法中的任何一種,都必須切斷臀肌肌肉。髖關節置換髖骨手術後的大部分疼痛是由於這些切割肌肉的脫離、修復和癒合造成的。使用前路方法,PRP關節注射在髖關節前部做一個更小的3切口。不需要干擾肌肉——相反,髖骨醫生通過肌肉之間的自然開口工作。
 
恢復更快,並且與傳統方法相比,疼痛要少得多。
 
誰是前路入路的合適人選?幾乎所有適合髖關節置換手術的人都是髖骨前路修復的好人選。典型的候選人通常是 50 歲以上的人,髖骨患有由骨關節炎或類風濕性關節炎引起的慢性髖關節疼痛,PRP關節注射其中股骨頭和髖臼之間的軟骨有磨損,在走路或進行其他負重活動時會導致骨頭上的骨頭疼痛。隨著假肢材料的進步,人工關節壽命大大延長,使得PRP關節注射對40多歲的人更有吸引力。
 
肥胖患者、先前在相關髖關節上進行
 
PRP關節注射過髖關節置換術或嚴重髖關節發育不良或髖骨過度生長的髖骨患者可能不適合前路入路。前入路有什麼PRP關節注射優點?前路入路有許多優點,包括:較小的切口減少疼痛和疤痕手術後髖關節脫位的風險較低,因為支撐髖關節的肌肉不會受到破壞更精確地放置已安裝的組件,從而使假肢更耐用減少腿長差異髖骨手術後對髖關節的關節注射預防措施較少 - 患者幾乎可以立即恢復活動,包括步行和屈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