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射狀角膜切割術RK(又稱全角膜切開術),在角膜中央視區的周圍,近視雷射依照患者度數與需求切割4.8或16條放射線刀口,使其變得更為扁平,近視雷射改變角膜弧度而使度數下降,需時二十分鐘,適合200-600度,危險度較高,可能會有遺留疤痕在角膜上,準確度低目前己很少使用2.雷射屈光性角膜塑形術(PRK)先將角膜上皮切除,之後再用近視雷射移除中心部位的角膜組織,近視雷射藉以改變角膜屈光度數,準確度高,但可能會有疼痛感,以及角膜發炎.感染.夜間視力不良等併發症
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
HOME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皮膚科筆記|黑種草油真的可以治療死亡以外的所有疾病嗎?
[2021-12-01]


 

黑種草油的組成
黑種草油含有許多活性成分,如精油、蛋白質、生物鹼和皂苷。儘管對其對不同皮膚科疾病的影響的研究僅在 2-3 年前才開始,但它已被皮膚科用作傳統藥物已有很長時間了。然而,從藥理學的角度來看,百里醌(精油)是其黑種草油中最重要的成分。在體內,百里醌通過不同的分子途徑殺死癌細胞。
 
皮膚科可以通過增加誘導細胞凋亡的基因的表達來破壞癌細胞,或者可以通過降低抗凋亡基因的表達來促進癌細胞的清除。已發現其黑種草油或油可對抗多種癌症,包括乳腺癌、血癌、結腸癌、胰腺癌、前列腺癌、宮頸癌和皮膚癌。根據阿育吠陀和中草藥,痤瘡是體內熱量和毒素過多的結果,皮膚科更具體地說,是血液中的熱量過多。這在中文中稱為陽,在阿育吠陀中稱為 Pitta。2009 年,美國杰斐遜大學的 Hwyda Arafat 博士及其同事進行的一項研究發現,黑種草油能夠導致大約 80% 的胰腺腫瘤細胞死亡。
 
黑種草油的劑量要求
因為它的黑種草油味道很重,所以必須慢慢加熱,直到味道變淡。在過去的二十年裡,皮膚科研究發現它對癌症也特別有用。百里醌還可以增強身體的自然防禦系統。用自然療法治療痤瘡不僅有效,而且與對抗療法不同,它沒有副作用或副作用很小。天然痤瘡治療溫和、有效,更重要的是皮膚科治療痤瘡的根本原因,而不僅僅是治療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