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射狀角膜切割術RK(又稱全角膜切開術),在角膜中央視區的周圍,近視雷射依照患者度數與需求切割4.8或16條放射線刀口,使其變得更為扁平,近視雷射改變角膜弧度而使度數下降,需時二十分鐘,適合200-600度,危險度較高,可能會有遺留疤痕在角膜上,準確度低目前己很少使用2.雷射屈光性角膜塑形術(PRK)先將角膜上皮切除,之後再用近視雷射移除中心部位的角膜組織,近視雷射藉以改變角膜屈光度數,準確度高,但可能會有疼痛感,以及角膜發炎.感染.夜間視力不良等併發症
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
HOME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來做近視雷射 擺脫掉以前戴眼鏡的時光吧!
[2013-09-09]

這些對我們想做近視雷射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現象,畢竟有更新的近視雷射當然做出來的效果方面也會好一點。 但好到多少,說實在的我們並不知道,特別是功能並不是明顯提升的層次而言,比如4D、6D、7次元這一類的,就只是些微的功能上的提升,和當初從PRK進化到LASIK,或者是有刀提升到無刀之類大幅度改變近視雷射還是有明顯的不同。雷射施打更精準也更安全,而且專業的儀器通過了美國FDA和歐盟CE雙重的安全認證,更是大大提升了手術的安全性,這也是我推薦專業的原因視雷射現在真的日新月異,各家近視雷射眼科隨時都會引進新的設備或者是更新新的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