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射狀角膜切割術RK(又稱全角膜切開術),在角膜中央視區的周圍,近視雷射依照患者度數與需求切割4.8或16條放射線刀口,使其變得更為扁平,近視雷射改變角膜弧度而使度數下降,需時二十分鐘,適合200-600度,危險度較高,可能會有遺留疤痕在角膜上,準確度低目前己很少使用2.雷射屈光性角膜塑形術(PRK)先將角膜上皮切除,之後再用近視雷射移除中心部位的角膜組織,近視雷射藉以改變角膜屈光度數,準確度高,但可能會有疼痛感,以及角膜發炎.感染.夜間視力不良等併發症
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
HOME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退化性關節炎』別鬧,養生專家等著你,跟著步驟就對了
[2021-06-17]
 
退化性關節炎是關節上最致殘的疾病之一。
 
退化性關節炎可能會非常痛苦,並且會限制您在正常日常生活中的活動。例如,如果您患有退化性關節炎,拿起一杯咖啡可能是您可以做的最困難的事情之一。PRP治療退化性關節炎的壞處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每個人最終都會患上退化性關節炎。不幸的是,如果您患有退化性關節炎,則無法治愈退化性關節炎。無論報紙文章、健康雜誌或健康專家會告訴您什麼,退化性關節炎都無法治愈。這是因為退化性關節炎是一種退行性疾病。完全逆轉疾病進程是不可能的。
 
退化性關節炎的定義是關節退化,其中關節中的軟骨和骨骼磨損。
 
一旦你磨損了軟骨和骨頭,你的身體幾乎不可能再生失去的軟骨和骨頭。服用氨基葡萄糖等補充劑可以減緩關節軟骨的流失或增加關節軟骨的生成,從而有助於減緩退化性關節炎疾病的進程。氨基葡萄糖永遠無法完全恢復退化性關節炎造成的所有軟骨損失,但它肯定會幫助您的退化性關節炎變得更好、更強壯。如果你的關節有退化性關節炎,你幾乎不可能治愈它。PRP治療退化性關節炎的唯一方法是通過完全關節置換或完全融合關節來擺脫它。
 
退化性關節炎最常見的症狀之一是關節疼痛,它可能發生在身體的任何關節。
 
您患有骨關節炎的一個明確跡像是疼痛和壓痛,當然,如果您在使用它們時出現惡化的症狀,例如散步、從坐下起床和攜帶雜貨。疲勞是另一種常見症狀,大多數有這種症狀的人說他們會突然或瞬間感到疲倦,這也可能伴隨著虛弱。退化性關節炎的治療方法可能不同,從輕微到非常嚴重的治療也會有所不同。在畸形是由退化性關節炎引起的情況下,非常嚴重的治療方法是PRP治療。與您的醫生交談以進行診斷將是防止任何嚴重問題(例如失去運動和畸形)的最佳方法。您和醫生可以共同努力尋找對您有益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