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射狀角膜切割術RK(又稱全角膜切開術),在角膜中央視區的周圍,近視雷射依照患者度數與需求切割4.8或16條放射線刀口,使其變得更為扁平,近視雷射改變角膜弧度而使度數下降,需時二十分鐘,適合200-600度,危險度較高,可能會有遺留疤痕在角膜上,準確度低目前己很少使用2.雷射屈光性角膜塑形術(PRK)先將角膜上皮切除,之後再用近視雷射移除中心部位的角膜組織,近視雷射藉以改變角膜屈光度數,準確度高,但可能會有疼痛感,以及角膜發炎.感染.夜間視力不良等併發症
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
HOME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送禮的藝術-如何企業禮品才正確?快聽聽專家怎麼說!
[2020-12-09]
 
 
 
企業禮品是一門狡猾的藝術,如果做得對,將獲得豐厚的回報,但如果處理不當,也會帶來嚴重的威脅。
如果您的紀念幣產品受到好評,那麼您一定會遇到生產效率更高的員工,更多合作老闆,更快樂的客戶以及整個紀念幣業務領域的繁榮。我們甚至可以說,您花在禮物上的錢可能只是一筆寶貴的投資。那麼,我們如何為員工和客戶購買產品呢?請仔細閱讀,找出答案!
 
企業贈禮大致可分為:
 
-給員工的禮物-給客戶的禮物
企業禮品產品可以在任何場合使用,例如排燈節公司禮品和新年公司禮品等。無論在什麼場合下銷售產品,在購買時都需要遵循某些準則,需要照顧的某些準則產品。這些包括: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統一

★★★★★★★★★★

-給員工的

★★★★★★

-個人

★★★★★★★★★★★

-價格標籤

 
 
 
 
 
 
-統一
通過給員工的禮物表現出偏愛是一個嚴重的錯誤。確保為您的員工提供類似的公司禮物,儘管這些禮物不一定必須是同一產品,但要理解,提供價值似乎相差很大的禮物是不明智的。因此,筆架,杯子,手錶等都是極好的禮物。
 
-價格標籤
不管紀念幣產品有多昂貴,保留價格標籤都是一個很大的問題。不用擔心 您剛剛送給禮物的人一定會自己發現產品的價值。但是,企業禮品贈與中的既定行為準則顯然會抵消您希望揭示產品價格可能會對接收者產生的任何積極影響;它只是作為錯誤的舉動而脫落。
 
-個人
喜好雖然以前提到的標准通常適用於向員工介紹的情況,但是在為客戶購買禮物時,您必須密切注意個人喜好標準。沒有什麼能像刻畫人類努力的禮物那樣令人愉悅,而這正是個人喜好的全部內容。我們建議您嘗試諮詢或諮詢客戶的同事/同伴,以找出包裝紙脫落時他/她希望看到的內容。它給禮物增添了個性,肯定會得到極大的讚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