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射狀角膜切割術RK(又稱全角膜切開術),在角膜中央視區的周圍,近視雷射依照患者度數與需求切割4.8或16條放射線刀口,使其變得更為扁平,近視雷射改變角膜弧度而使度數下降,需時二十分鐘,適合200-600度,危險度較高,可能會有遺留疤痕在角膜上,準確度低目前己很少使用2.雷射屈光性角膜塑形術(PRK)先將角膜上皮切除,之後再用近視雷射移除中心部位的角膜組織,近視雷射藉以改變角膜屈光度數,準確度高,但可能會有疼痛感,以及角膜發炎.感染.夜間視力不良等併發症
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
HOME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牙周病治療費用大公開!治療時間會影響價格嗎?2022年熱議話題
[2021-11-11]

未經控制的牙周病治療費用是一種慢性的感染,如果不治療就全口重建,過程中很容易發生感染。在全口重建完成後,牙周病治療費用的發展也會使全口重建感染,造成全口重建周圍炎,比牙周病的治療更複雜。牙後患者也應定期複查,及時控制復發的牙周病,以防全口重建感染。牙周病患者可以全口重建,但是需要注意一些問題:

 
1. 牙周病未經治療是不能全口重建的。
未經控制的牙周病是一種慢性的感染,如果不治療就全口重建,過程中很容易發生感染。在全口重建完成後,牙周病治療費用的發展也會使全口重建感染,造成全口重建周圍炎,比牙周病治療費用的治療更複雜。所以牙周病治療費用患者要先控制牙周感染,在經過規範的治療之後,方可全口重建。
 
 
2. 牙周病可能會復發。
因為有復發的可能性,需要長期的維護和檢查。全口重建後患者也應定期複查,及時控制復發的牙周病治療費用,以防全口重建感染。
 
3. 牙周病治療費用與很多健康疾病有關。
若患者有糖尿病、心腦血管疾病等,全口重建的難度和風險會更大,所以患者需要綜合治療,積極控制全身病,再全口重建。全口重建的使用壽命是因人而異,但隨著種植技術進步,現在全口重建修復方式已經非常成熟,許多患者的全口重建可以使用二三十年甚至更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