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射狀角膜切割術RK(又稱全角膜切開術),在角膜中央視區的周圍,近視雷射依照患者度數與需求切割4.8或16條放射線刀口,使其變得更為扁平,近視雷射改變角膜弧度而使度數下降,需時二十分鐘,適合200-600度,危險度較高,可能會有遺留疤痕在角膜上,準確度低目前己很少使用2.雷射屈光性角膜塑形術(PRK)先將角膜上皮切除,之後再用近視雷射移除中心部位的角膜組織,近視雷射藉以改變角膜屈光度數,準確度高,但可能會有疼痛感,以及角膜發炎.感染.夜間視力不良等併發症
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
HOME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21年最新版】推薦十大庫板人氣排行榜
[2021-01-12]
 
可以說,模板是樣式,只有使用庫板,您才能從堅固的面料上剪裁所需的材料。
 
否則,如果要製作圖案,則應從普通紙上剪下模板。通過創建庫板,可以使您的被子製造過程變得更容易。表面圖案也將一致地流動。您可以使用創建的庫板並沿著樣式進行跟踪,而不必將方格紙釘在被子材料上。您可以購買現成的庫板,但是如果創建自己的庫板,則可以省錢。您可以在手工藝品商店或帶有縫用品的商店購買透明塑料。如果選擇塑料,則需要單獨跟踪圖案。您需要為接縫留出餘量。創建圖案後,請剪切庫板。塑料庫板是製作大被子的理想選擇。
 
直紋顆粒構成機織紡織品。
 
晶粒線沿材料中的非起皺邊緣的邊緣相對平行地延伸。橫跨直紋的另一條線稱為“橫紋”。lt縫機使用這些術語來定義線條。您將需要通過切除邊緣來消除邊緣。如何創建基本庫板創建庫板就像在一張紙上繪製足跡一樣簡單。首先,您需要確定設計。有多種選擇,尤其是當您使用計算機程序或互聯網尋求靈感時。要創建庫板,您將需要選擇塑料或紙​​張。做出選擇後,您需要將庫板追溯到紙張上,添加一些允許的接縫,然後使用粘合劑將您的踪跡添加到硬拷貝(如紙板)的剪輯中,並切出庫板。在剪切庫板之前,請先進行複制並按照圖案進行操作,直到獲得所需的圖案為止。一旦實現圖案,請添加數字或字母以進行標記。這將幫助您記住每個庫板的去向。接下來,您將使用剪刀或愛好刀將圖案部分切出。僅在邊緣處切割外部區域。您將需要為每塊創建一個庫板以添加到被子中。
 
描繪出圖案,將零件描繪到塑料或紙上。
 
在各個方向上將零件隔開一英寸,並與其他零件保持一定距離。使用測量設備(例如尺子)在外部輪廓周圍繪製一英寸的線。在庫板上,創建一個點。您希望每個點的點數滿足兩個接縫。點對標記縫合區域很重要。接下來,使用紡織線(紋理線)的方向,並傳達從模型零件創建的箭頭,然後將其重新放置到庫板中。現在,您已經製作了基本庫板!
 
 
  蜂巢庫板 鋁蜂巢庫板 防火岩綿庫板 PU發泡庫板
隔板寬度 ★★★ ★★★★ ★★★★ ★★★★
隔音 ★★★ ★★ ★★ ★★★★
隔板功能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