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射狀角膜切割術RK(又稱全角膜切開術),在角膜中央視區的周圍,近視雷射依照患者度數與需求切割4.8或16條放射線刀口,使其變得更為扁平,近視雷射改變角膜弧度而使度數下降,需時二十分鐘,適合200-600度,危險度較高,可能會有遺留疤痕在角膜上,準確度低目前己很少使用2.雷射屈光性角膜塑形術(PRK)先將角膜上皮切除,之後再用近視雷射移除中心部位的角膜組織,近視雷射藉以改變角膜屈光度數,準確度高,但可能會有疼痛感,以及角膜發炎.感染.夜間視力不良等併發症
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
HOME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角膜塑形的9個注意事項!此篇文章告訴你
[2021-05-27]
 
近年來,矯正角膜塑形手術已成為患者的主要選擇
 
超過一百萬的患者選擇了這種角膜塑形手術方法。但是它到底是什麼?它是如何工作的呢?好吧,我們建議您穿上Landau磨砂膏,然後讓我們帶您進行遊覽,以探索角膜塑形手術的世界。首先,它的受歡迎程度歸功於它的有效性。角膜塑形手術最初由希臘的一位眼科醫生在八十年代後期進行,並於1990年引入角膜塑形醫生,很快在醫學領域就以自己的名字而聞名。
 
它通常被視為隱形眼鏡和眼鏡的最佳替代品,並用於矯正散光,遠視和近視。
 
同樣,所述過程可以安全且快速地完成,使患者感到非常小的不適。就像任何其他醫療程序一樣,必須由指派的專家對患者進行全過程教育。這些信息通常是通過研討會或免費諮詢提供的。在此期間,您可以自由地詢問角膜塑形手術協調員有關流程和選項的特定問題。如果您決定進行角膜塑形手術,下一步是安排預約會診和全面檢查。此時,將檢查您的病史和眼部病史。
 
您可能需要進行一系列測試,以評估您是否適合手術。
 
這些測量可能包括測試視網膜和視神經,測量眼內壓,確定您的優勢眼,最重要的是測量角膜的厚度。傳統的角膜塑形手術是相對較快地完成的。基本上,這是一種無需痛苦的角膜塑形手術,不需要住院。是的,您可以在進行角膜塑形手術後馬上回家。如此手術本身...當您在手術中清醒時,會得到麻醉性的眼藥水,在此過程中會使您的眼睛麻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