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射狀角膜切割術RK(又稱全角膜切開術),在角膜中央視區的周圍,近視雷射依照患者度數與需求切割4.8或16條放射線刀口,使其變得更為扁平,近視雷射改變角膜弧度而使度數下降,需時二十分鐘,適合200-600度,危險度較高,可能會有遺留疤痕在角膜上,準確度低目前己很少使用2.雷射屈光性角膜塑形術(PRK)先將角膜上皮切除,之後再用近視雷射移除中心部位的角膜組織,近視雷射藉以改變角膜屈光度數,準確度高,但可能會有疼痛感,以及角膜發炎.感染.夜間視力不良等併發症
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
HOME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現在的醫療科技真的很精細!近視雷射的失敗率幾乎不存在
[2021-05-21]
近視雷射手術可以治療多種疾病。從相對較小的疾病(例如乾眼症(當您的淚管有問題時)和眼瞼痙攣(這是眼睛的不隨意抽搐)到嚴重的問題(如黃斑變性和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如果一些眼疾得不到治療,那麼最終結果可能是部分或完全失明。最好考慮使用近視雷射手術來糾正問題。就視力而言,這根本不值得冒險,而不治療嚴重狀況則非常危險,遠不及進行手術。
 
 
您可以與醫生交談並討論可用的選項,然後花一些時間尋找自己喜歡的外觀的醫院。您可以花時間討論治療方法,甚至可以進行自己的背景研究-一切都可以讓您安心。儘管聽起來像是非常嚴重的手術,但近視雷射手術僅需幾分鐘。您可以在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內進出醫院。手術中將使用一些麻醉劑,手術完成後,您可能需要在醫院休息三十分鐘左右,以免磨損。手術是在門診進行的,因此您可以回家。第二天,有些病人又重新上班了。可能需要幾天的時間休息一下,避免使眼睛疲勞,但否則生活幾乎可以照常進行。
 
與任何類型的手術一樣,不可能說沒有風險。近視雷射手術涉及一些風險,但風險很小。能夠矯正白內障等病症的能力遠遠超過了該過程所涉及的任何風險。無論您是想要治療眼瞼痙攣還是需要修復白內障失明的視力,您都不必擔心會發生近視雷射手術的風險,而只需為此而努力。